雪雪有個表情包圖庫

【立克cp】憨憨的爱

給我笑死吧!

BNBZ憨憨组合:

Rpsrpsrps庆廷rps究极预警!


超级无敌爆炸螺旋终极ooc!ooc冲出太空!


沙雕憨憨无逻辑上下衔接有瑕疵 bug槽点到处有 看官您要顶住哟!


 每段后面的字母为成员的代号。


没有剧情大纲 想到什么接什么 都是憨憨写的 真实的诡异真实的奇怪 突然开始突然转折突然结束。


脑洞接轨的时候会有空间引力而产生从而造成时空的扭曲引发的后果有:上文不接下文 全体失忆 无法成功沟通以至于读者被气死种种可能性。


本文建议 心脏病 高血压 脾气暴躁人士勿入。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 请小心谨慎 憨憨世界里的过山车直转急下 谢谢您的配合。


 


 


 ————————————————————————————————


 


 


                卞庆华是在街角的一家新开的奶茶店碰到陈廷轩的。     v


 


 


                那天奶茶店外面下着大雨,而卞庆华刚好没带雨伞。   h


  


 


               站在店外等了好一會卻不見雨有想停的意思, 一回頭就對上了一個小個子的目光, 他一直搓搓手, 口張了又閉, 好像想開口說點什麼。     x


 


 


             “先生,这是我们这一季新上的奶茶,你要不要试试?”       s


 


 


                陈廷轩依然点了四季春加椰果,看了看这个奇怪的男人,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雨伞,喔这个人没带伞。     m


 


 


               卞庆华看着眼前的男孩,认真的打量了一下。     q


 


 


              男孩眼睛黑黑亮亮,略带着一丝疑惑看着他,“你~没带伞?”奶奶的口音响起。      a


 


 


            “對啊 你可以帮我也打一下傘麽?”     c


 


 


               陈廷轩喝了一口奶茶,笑了:“可是我不准备走唉,要不然隔壁有便利店你自己去买伞?”     v


 


            “ 唉?你这个小个子居然这么对我说话你真不客气”,卞庆华这么想。    h


 


 


             「真的是個有趣的男孩」卞慶華對這個人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想說,嘿我也得讓他記得我才行,故笑著開口跟他說了一句:      x


 


 


             “嘿,这是我的名片,我在旁边开了一家健身房,有空可以来玩玩”卞庆华一边递出了自己的名片,一边故意撸起了袖子秀出了自己的肱二头肌。      s


 


 


               陈廷轩眼神不可避免的停留在他的身材上,他虽然是练体育的,但是怎么练身板也是小别人一圈,不羡慕这样的身材是假的。


 


 


     接过对方的名片,上面写着三个字:卞庆华,这个名字真老派。     m


 


 


    但是陈廷轩没有表现出来羡慕又吸了一口奶茶“你有一点小唉~”     q


 


 


     卞庆华心想,真是个可爱的男孩,想着逗逗他:“我不小了,28了!”      a


 


 


    “我只是講你肌肉有點小,你在想什麼哦~還有你28?看不出來哎!”     c


 


 


           “说我肌肉小在嘲笑我的健身能力吗,小弟弟?”卞庆华笑,抓起陈廷轩的手,放在自己胸肌上,“感受到了吗?”     v


 


 


                陈廷轩用力一捏抓,痛的卞庆华叫了出来,“唉!让你摸不是让你捏!你干嘛?”     h


 


 


             「你哪來的變態啊,第一次見就上手難怪你姓卞,就是個變態吧?」陳廷軒瞪了卞慶華一眼,拿上剛做好的四季春,轉身就打開了傘走了


 


 


              只留下了哭笑不得又沒帶傘的卞慶華在原地目送著他的背影。


 


 


             這就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他知道他是卞慶華,他不知道他是陳廷軒。


 


 


             而第二次見面是在誰都想不到的地點,竟然是     x


 


 


       小巷子里的公共厕所,好死不死,今天又下雨了,卞庆华又一次没有带伞。   s


 


 


            卞庆华站在厕所门口,想着这雨什么时候能停,下午健身房还有课,不然干脆跑出去到街口打个车吧!


 


 


            正准备实施这一行动的卞庆华,看见一个小个子撑着雨伞走过来。   m


 


 


            陈廷轩一抬头“靠北 怎么又是这个憨憨 上厕所都能遇见?”正准备假装没看见,对面的憨憨就喊了一声“小个子”对着他疯狂招手   q


 


 


 


            雨声有点大,陈廷轩没有听见卞庆华说什么,下意识回了一句:“安?你说啥子唉”    a


 


 


          “我說,既然我們這麽有緣又見面,交換个聯繫方式叭!給我你的line! ”說著打開了手機。   c


 


 


 


         “ 你让我先上个厕所,我憋不住了”陈廷轩捂着档说道。   y


 


 


 


          然后卞庆华就跟着陈廷轩进了厕所,像个憨憨一样站在陈廷轩身后,看人家拉开拉链。


 


 


 


        “你有病你看我撒尿干嘛?我的小ji上又没有二维码!”陈廷轩甩了一个白眼。   v


  


 


 


           卞庆华捂着嘴笑了一下。


 


 


 


          “可是我还是想认识你啊,你看我们这么有缘,又总是在雨天见到,难道不应该加一下line嘛?”


 


 


        卞庆华想:我又可以多一个客户了哈哈哈”    h


 


 


 


           「你不只是個變態還是腦子有洞吧?第一次見讓我摸胸第二次見就想看我撒尿?」


 


 


 


           陳廷軒用力一腳踢在卞慶華的上五吋下五吋,痛得卞慶華蹲了下去按著小腿,陳廷軒褲鍊一拉,「老子回家再上,有病!」頭也不回,回家了。    x


 


          卞庆华痛苦地捂着小腿,定眼一看,地上掉落了一张校卡。


 


 


 


  “陈廷轩,北体动艺”


 


 


 


         他慢慢地站了起来,“有意思,我们很快又要见面咯”     s


 


 


 


        陳廷軒回到學校才發現自己的學生卡丟了,淦,肯定是落在那個變態那裡了。


 


 


 


        咋辦,沒有卡他宿舍也進不了


 


 


 


       突然想起來,他手上有那人的名片


 


 


 


            健身房開在台北東區。   m


 


 


 


      陈廷轩刚走出学校就看到了那个男人,卞庆华终于买了一把伞,站在校门口笑的像个憨憨。


 


 


     陈廷轩气不打一出来跑过去一伸手“校卡给我!”卞庆华笑着看着眼前的小个子。   q


 


 


 


     “校卡给你你要不要谢谢我?”卞庆华笑容逐渐变态。


 


 


 


      “好了啦我知道了啦!”陈廷轩掏出手机,“哝,给你扫。”卞庆华在扫描完的滴的一声之后,突然开口,“明天能约你去.......”    v


 


 


   “我可是正经人,叔叔我们不约”陈廷轩还没等卞庆华说话就赶紧截了句。 


 


 


 


   “你在想什么?我是要约你去健身房,让你看看我的肌肉小不小”卞庆华被小个子逗得想笑。 


 


 


      这孩子脑子里是什么黄色颜料?    r


 


 


 


     “可是大叔,我明天有課哎,先走了健身房有空再約叭”陳廷軒著急的說道 “有空時什麼時候?要不然現在?”卞慶華說完拉著陳廷軒就要走。      c


 


 


 


        陳廷軒把卞慶華的手甩開,給了他一個大白眼:「你別持著你的臉好看一點點就胡亂上手,我上次就說了,你這個變態!」說著作勢又想踢他,卞慶華下意識護著小腿,但陳廷軒並沒有下腳,只是笑了:「我告訴你要不是我校卡在你手上我才會不會讓你掃呢」一把搶過卞慶華手上的校卡就走,順便還回頭說了句:「害!不過你掃的不是我的碼是我室友的。」趕緊加快腳步逃離了這個追著自己的變態。     x


 


 


 


       晚上卞庆华回到家,洗漱完毕之后躺在了床上,想想拿出手机打开了line,点开了今天新加的小可爱的头像。


 


 


 


       淦!怎么是个女孩子?难道......女装大佬???好像还是男孩子的样子更好看呀。于是,卞庆华给他发了一条留言——       s


 


 


 


  “hello啊!”


 


 


 


    室友:“你是谁?”


 


 


 


“你是不是那个陈廷轩的室友啊!”


 


 


 


“??怎么了”


 


 


 


“我今天捡到他校卡了,他说他要请我吃饭谢谢我,你能不能给我他的line?”


 


 


 


  “哦豁?好,你等下”  h


 


 


 


         室友:“他说你脑子有病让我把你拉黑,再见!” 卞庆华看到这个消息一愣,再发消息的时候只有红色感叹号的回应了… 害!这客户这么难搞?       q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