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雪有個表情包圖庫

立克rps - 《想你想你了》








連續三天出席九場的時裝秀,走了兩次藍毯,對陳廷軒來說是向夢想邁進了一大步,心理上非常滿足,興奮得不得了,但是生理上卻非常累。




最後一場秀結束後他坐在車上,背靠椅背長呼了一口氣如釋重負,從緊繃的狀態中放鬆下來後他頓時覺得眼皮重得像被綁了一塊石頭,眼睛一閉沒半分鐘就睡著了。




剛好這個時候卞慶華通過唉居打視訊電話給他,但那點震動驚醒不了他。




他也不知道自己具體是怎麼回到房間的,模糊間好像是被美女和Max叫醒後半夢半醒的回到酒店房,一進房間他就投入了軟綿綿床舖的懷抱裡,沉沉的睡去了。




他真的太累了,這幾天都沒怎麼睡,睡了也睡得不穩,總是半夜驚醒,以為已經是早上,以為要開始梳化,看看時間才又睡去。




別人看他像是一點不緊張,從容不迫的樣子其實都是裝出來的,他的不安都顯示在細微動作裡了,想要手插口袋,摸了兩遍沒摸到,想要拿三眼怪衣服給哥哥看,卻拿了件熊抱哥的,各種心不在焉的小事都在訴說著他有多緊張。


現在時裝秀和藍毯都結束了,心裡大石放下來後,可以安心的去找周公快活去了。




而卞慶華在打了第六次視訊電話給陳廷軒卻都沒被接聽後,才想到去找美女問一下,這才得知他十五分鐘前把面無表情,半睜著眼一直盯著地下的陳廷軒送回了房間,估計他是太累了睡覺去了,卞慶華想起了昨晚跟陳廷軒視頻時他的確是有點不精神,想想也是,參加國際活動一定很緊張,所以改為打訊息給陳廷軒。




到陳廷軒醒來時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剛醒來時還有點懵,睜著眼看著天花板到眼睛開始適應黑暗了才慢慢伸手去摸放在床頭櫃的手機,看了看時間,看了看通知欄,十一條通知,都是來自卞慶華的。




打著呵欠把手機解鎖,一邊點開跟卞慶華的私信頁面一邊坐直往床頭靠,把燈一開,揉揉眼睛開始細看訊息。




7:40。


六則連續的「andybian0619已開始視像聊天」「視像聊天已結束」。




8:02。


『寶寶這幾天辛苦了,多睡一會兒,別到處浪了。』




8:05。


『本來今天想接你下班,想給你一個驚喜的,但是泡湯了,世豪哥突然給我接了個廣告要求兩天內要拍好。想你了。』




8:09。


『你回來那天我也有另一份工作要忙,不能接你了,下飛機後趕緊回家休息,第二天我來接你下課。』




8:23。


『睡醒了打給我,多晚都等你。』




01:52。


『我還沒睡的,一定要打給我喔,想你了寶貝。』




愈看,陳廷軒臉上的笑容就愈甜。




立刻按下了視訊按鈕,沒到五秒對面就接通了,屏幕上立馬跳出了卞慶華的帥臉。




「哥!」陳廷軒一看到卞慶華的臉就甜甜的笑著叫喚他。




「軒軒呀,睡得好嗎?睡飽了嗎?」卞慶華一看到陳廷軒小腦瓜在屏幕裡彈出來,第一句想到的就是他的寶貝有休息好嗎。




「睡得可香了!」伸了個懶腰。「睡是睡飽了,可是我餓了⋯」




「給吃嗎?」卞慶華簡直是條件反射般的回了句台詞,半晌,兩人都笑彎了腰。「哈哈哈,這台詞太北爛了簡直刻入骨的深刻記憶啊哈哈哈哈。」卞慶華也被自己的習慣性回覆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最北爛還不是你那句你那麼積極吸引我你要負責?他媽你自己來纏著我來說我吸引你哈哈哈。」




「真的是吐槽一百遍都不膩哈哈哈。」




就在他們笑得不能自已的時候,陳廷軒的肚子咕嚕咕嚕響了起來。




「好啦不說笑啦,你那邊都快兩點半了,還有東西吃嗎?」




「我準備下去便利店買點吃的,卞卞哥哥要陪我吃嗎?」陳廷軒歪頭眨巴著眼睛故意向手機另一邊的卞慶華撒嬌,故意甜甜的叫一聲「卞卞哥哥」,他知道卞慶華最怕他撒嬌。




卞慶華每次看到他撒嬌,只想把他一口吃掉,太可愛太可口了。不愧是國民甜點陳廷軒。




卞慶華不自覺地舔舔唇。




「好好好,卞卞葛格陪肯尼底迪吃晚飯。」




陳廷軒快樂的一個翻身下了床,連上Airpods,對著鏡子隨便順順睡亂了的頭髮,拿上錢包房卡就下樓了。




一路上陳廷軒給卞慶華說了他今天走藍毯時有多緊張,說得七情上面繪影繪聲的,說他當時心臟跳得像快從嘴裡吐出來了,感覺像裝了個炸彈在胸口,可是臉上不能表現出一絲慌張,得假裝自己能應付一切大場面,畢竟是國際的時尚秀,又是直播,他多怕自己一個不小心腳一滑就跌倒在樓梯上,那不是超級丟臉麼?




卞慶華在一邊專心的聽著他分享今天的感受,會心微笑,這小孩真的長大了啊,伸出手指摸摸屏幕裡孩子的笑臉,這趟韓國時裝周之旅是這小孩演藝路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他不能跟他一起經歷他真的遺憾了。




「要是我也在你旁邊就好了…」卞慶華喃喃自語,隔著光滑的屏幕撫摸他的臉,沒有一絲溫暖,想他了。




陳廷軒沒聽清他說什麼,頓了一下:「嗯?你說什麼?」




「沒說什麼。今早我有看直播,哇我們廷軒寶寶真帥啊!來讓哥哥親一口。」




「嘻嘻。」被面對面誇獎還是很害羞的,以手背掩了掩快笑裂了嘴,小聲的說:「我們慶華哥哥也很帥。」




在歡快的聊天打鬧中,陳廷軒來到便利店,買了泡麵和便當,把被斥責放下的咖啡放下了,拿起了旁邊的香蕉牛奶,離開的時候還口咬著雪條。




一頓簡單的晚餐,或許說是宵夜,就在他倆甜蜜的粉紅泡泡中結束了。




第二天陳廷軒忙著吃烤肉喝飲料唱KTV還得給某人買幾盒面膜護膚品,陳廷軒蹲在貨架前看面膜時忍不住笑嘆這個神奇的男人啊,自己也就看不過眼抓他敷了三四五次面膜,現在他自己敷得比他還要勤,卞了卞了,卞得臭美了,以前那個一塊肥皂洗全身的男人不見了。




可陳廷軒不知道的是,卞慶華變了不是因為偶像包袱重了,而是近距離看陳廷軒看久了,驚嘆於他的年輕和膠原蛋白,突然意識到他們之間差了六年,為了能跟他站一起更相配,他才一改以往的懶惰性格,開始給自己的臉做起了保養。




一個人在韓國忙著吃喝玩樂逛街街,而另一個人在台灣忙著拍廣告硬照,一天要拍兩輯照片,一輯是Adidas VRCT外套,另一輯是中信Line Pay卡,忙上忙下的也不忘自拍給他的寶貝看。




自從陳廷軒在節目上半開玩笑的說他常常突然消失很好奇他到底去哪玩之後,就自動自覺的開始養成一個去哪做什麼都拍照給他看的習慣,有時候能公開的行程就發個限動,報備順便營個業,不能公開的就私信給他。




後來陳廷軒有說其實他在節目上只是開個玩笑,他真的不用天天報告他去哪了,可是卞慶華還是想給他拍,既然他說出口了,也就是在心裡或多或少有想過這問題吧,一張照片能讓寶貝安心快樂,幹嘛不拍呢?




陳廷軒看著卞慶華給他發的自拍若有所思,晚上回到酒店翻找了一下行李箱,找到了在底下的條紋襯衫,一個想法在腦海中出現,眼珠子一轉,他露出了一個調皮又甜蜜的笑容。




第二天下午,卞慶華看著手機裡別人發的陳廷軒送機照片,搖搖頭想著:真是個鬼馬小靈精啊。嘴角的笑意更深了。




陳廷軒下飛機後第一時間就是跟卞慶華說「我回來了!」,可是直到他拿上行李也都沒有收到回覆或是一個已讀,細想了下,欸他一整天都沒給他發過訊息也沒回過訊息耶,這男人去哪了。習慣真可怕,習慣了每天的自拍報備,現在突然沒了,他有點慌張了。




走往車上的路上陳廷軒心不在焉的,他腦子裡都是「卞慶華去哪了」、「是太忙太忙了嗎」、「還是生病了啊」、「不會是在做什麼不能報備的事吧」、「為什麼連個已讀都沒有」、「手機被偷了嗎」之類的奇奇怪怪想法。




坐上車後,忍住了滑手機的手,魂不守舍的向粉絲那方揮著手,心只想著快點開車吧他想打給卞慶華。




開車後陳廷軒立刻撥打給卞慶華,卻沒人接。


陳廷軒把手機扔到座位旁,托著腮看向窗外一言不發。




這時美女突然開口了:「欸司機大哥,麻煩你繞去一號停車場。」




司機清了清痰,低聲回:「咳,好。」




美女跟陳廷軒說道:「廷軒,我跟Max他們就不跟你車走了,我開車來的,停在一號停車場那邊了,我們還要回店裡處理點事,你回去後好好休息,這幾天辛苦了。」拍拍陳廷軒肩膀,然後以眼神示意欲言又止的Max閉上嘴巴。




陳廷軒沒有心情,只簡單的回了兩個字:嗯好。




看著載著陳廷軒的車開遠了,Max終於忍不住開口問:「幹嘛啊,我們哪有事處理,你又哪來的開車過來啊?」




美女白了他一眼,說:「我說多少次了,做我們這一行的,要多看多注意身邊人的衣著打扮啊。別問了,打電話叫車吧。」




Max委屈的碎碎念著,約好車後思前想後都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車上的陳廷軒忍不住又拿起手機再次打給了卞慶華,依然沒人接聽,又把手機扔回座位上。




「卞慶華這個大豬蹄子。」陳廷軒看向窗外小聲的罵道。




「找我嗎?」卞慶華的聲音突然在前方響起。


陳廷軒嚇了一大跳,一回頭看到後視鏡中的司機把口罩拉下墨鏡摘掉,然後伸手把大背頭抓鬆。




「哥!」陳廷軒不敢置信的看著司機「變身」成為他想念已久的卞慶華。剛剛還想他立刻出現在自己面前,現在真出現了卻說不出話來,太突然了腦子還沒轉過來。




「想我了嗎?」卞慶華笑著看向後視鏡的陳廷軒,朝思暮想的人就近在咫尺,真好。




「想想想想想。」陳廷軒帽子一摘,快樂的撲上去隔著椅背抱住了男人的脖頸,笑瞇了眼:「你不是說要忙工作嗎,為什麼會來?」




「這不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嘛,喜歡嗎?」卞慶華空出一隻手抓起陳廷軒的小手拉向自己嘴巴啾了一口。




「喜歡喜歡,哥哥我想你了。」說著快速的伸頭向前在卞慶華臉上留下一吻。




「我也想你了軒軒。」太想太想太想了,想得把工作都推前一天完成,只為今天能偷偷向林世豪借公司的車開去接他的寶貝下飛機。




陳廷軒頭趴在副駕駛座椅肩,一直開心的看著駕駛中的卞慶華,被看得受不了的卞慶華把手機塞到他手裡說:「別看我了,幫我發昨天的Line Pay廣告去吧,詳情在世豪哥私信裡有。密碼還是你生日。」得製造一下今天也在工作的假象,可不能被發現他來接機了,現在還不是官宣的時候,為了軒軒的前程,還是先緩緩吧。




轉念想想,剛剛美女是發現了吧?美女發現了那粉絲也可能會發現,下次得再小心點。




陳廷軒這才乖乖坐好,解鎖手機開始編輯文案,發好沒一會,卞慶華才突然想起:「啊對了,廣告發臉書就好了,唉居微博隨便營業一下就好。」




「不早說,我再弄一下。」陳廷軒重新打文案的時候,看到窗外一棵又一棵被吹動樹枝樹葉的樹,想了想,打下了「秋意濃」三字加上幾個咖啡Emoji,發送,搞定。




剛搞定,陳廷軒這才發現卞慶華把他載回基隆去了。




「欸幹嘛回基隆?我明天要上課啦。」




「我有東西要給你但我忘拿出來了,我等下再送你回家。」




「哦。」




卞慶華把車停好在家樓下後帶著陳廷軒回了家。




一進門,卞慶華就把陳廷軒壓在門上,低頭親上了渴望很久的唇奪走他的呼吸,突如其來的吻讓陳廷軒措手不及,來不及驚呼,只來得及眨了眨眼睛,但很快他也閉上眼回吻這個想念已久的人。




陳廷軒雙手攀上卞慶華的脖子,圈緊。雙唇交纏,互相索求著對方更多的更多,卞慶華一手摸著陳廷軒的腰,撩起衣角,慢慢伸進衣內磨蹭,摸著這溫暖的體溫,他才真切的感受到陳廷軒真的在自己懷裡,另一手捏著陳廷軒的頸脖,姆指磨著他的耳朵,摸到了他的耳環。




卞慶華放開陳廷軒的唇舌,一路蜻蜓點水式的從臉頰親到另一邊沒有耳環的那邊耳朵,輕咬了他耳珠然後在耳邊輕聲說:「我還是喜歡你不戴耳環。」




陳廷軒被卞慶華說話吐出的氣弄得癢癢的,微微抖了一下:「唔…叔叔阿姨他們呢…你不怕…?」




「旅行去了。」說著拉開了他的衣領,繼續把吻落在他的脖子,鎖骨,肩膀上,一下子輕吻,一下子深吮,一下子細啃。




「你故意騙我上來…」陳廷軒被卞慶華的吻和手撩得迷濛,加上埋在脖子間的他的頭髮掃過他的耳朵,更像在火上加油。




「對,沒錯。」卞慶華理直氣壯得很。「你這襯衫才是故意想勾引我吧。」




「才怪!你真的⋯嗯⋯撅克本人了⋯強詞奪理!」陳廷軒嘴上怪責,但其實他也享受,幾天不見,的確他也想他了。




卞慶華邊親邊把他推向房間,關上門,把一切甜膩,性感的氣息和嬌喘都藏在了房間裡,被子裡。


-完-

评论(5)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