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雪有個表情包圖庫

立克rps——《背詞還是背我》

慶廷cp 立克rps注意!

時間線在韓國場前

本來在韓國場開始後五分鐘剛寫完

可是呢 我跑去看直播了哈哈哈哈哈

現在深夜來發一個 大概也沒人看?

我來自嗨一個吧

————————


韓國見面會快要到了,卞慶華是真的很緊張。這次準備了不少,他希望他可以完美的表演出來。 他知道韓國場有一個人期待了很久,從在世豪哥那裡收到風聲,到接到通告,這個人每天都掰著手指頭算著剩餘多少天。韓國場可以說是這人的主場,已經可以幻想到他不需要翻譯,一開口就是流利韓文的閃亮身影。他期盼的見面會,那他也期待著,為了這個人他想要給他一個完美演出,給他一個美好回憶。



卞慶華每天一醒來就是戴上他送的Airpods,聽著他選的歌,在腦海中複習著他教的舞步,對的,他倆花了半分鐘就一同敲錘選定了Troublemaker,既是粉絲最期待的,又是他最喜歡的泫雅的歌,也是雙人唱跳,意味著他可以趁機多摸摸他的小個子了,當然了前提是他能應付得了。



作為一個完全不會跳舞的肢障,為了他而挑這首歌他也是拼了的。說難吧,也不是,沒有什麼需要海豹wave的地方,可是吧,這舞的男步要求超級無敵的自信,要做到帥氣性感又自然流暢真的是有點難為了手腳不協調的肢障先生。



然而能怎麼辦呢,從上次卞同學看到粉絲第一次留言這首歌時不小心順口問了一句你知道Troublemaker麼開始,他閃閃發亮的眼神和有意無意的提著的樣子,一看就是很喜歡很想跳啊,他喜歡的,卞同學都會努力給他搞起來。



卞慶華邊刷牙邊看著手機裡的拼音歌詞,耳邊傳來的是他的聲音,是他給他一句一句錄下來的歌詞朗讀,他知道卞慶華只聽歌一定跟不上背不了的,天知道卞慶華的短期記憶法有多糟糕,當初的日語宣傳嗯居惡夢他還沒忘記,韓語宣傳那句簡單的自我介紹也差點把他倆逼瘋,怎麼就教不會?怎麼就學不會?



他永遠在小細節上對卞慶華體貼,永遠在卞慶華還沒有想到那麼仔細的時候他早就考慮完並解決了。想到這,這刷着牙的人就笑了,自己真的找到了一個天大的寶貝。



大寶貝是誰?還能是誰,當然是十分鐘前還在他懷裏睡著的小可愛陳廷軒呀。



不過卞慶華沒想到的是,他的大寶貝現在正側躺在床上手撐著頭,然後瞪着他。對,他的大寶貝森77了。



陳廷軒覺得最近卞慶華冷落他了,沒有甜蜜的早安吻,沒有溫柔的叫他起床吃早餐,沒有讓他撒嬌的機會,沒有趁他吃飯就捉弄他抱抱他,沒有在他洗碗的時候從後抱過來,沒有在他的手騰不出來的時候撓他摸他親他,總之就是冷淡了。



陳廷軒知道他要背很多歌詞和宣傳語還有舞步,知道他是為了讓自己開心,可是見面會開心又怎樣?現在不開心啊!陳廷軒臉都氣得鼓起來了,一個翻身用被子包住了自己。



卞慶華還沉醉在一堆韓文之中,並沒有發現身後的動靜,刷完牙回頭看到被子鼓起一大團以為是陳廷軒睡夢中抱住了被子,沒想什麼就收回視線繼續看著手機的一大堆的拼音唸唸有詞的走了出去。是時候給他的小吃貨準備早餐了。



陳廷軒聽到輕輕的開門和關門聲,一把翻開被子坐起,看著空空如也的房間,哼!還不叫我起床!行吧你的軒軒生氣了,哄不好那種!又倒回去用被子蓋住了自己。



害有時候也不懂,這兩個沒有默契的人為什麼老說自己有默契,比心老是比不上,想要互動的手老是跟不上,還老誤會對方的想法,在奇怪的小事上吃醋鬧別扭,可是卻神奇的恩愛著。



卞慶華一個人在廚房裡忙碌著,既要烘多士,也要煎蛋煎漢堡肉,又要炒麵,還要伴個沙拉,而且得分心簡單的煮個湯,甚至還練了幾下舞步。他的小吃貨喜歡早餐就吃得飽飽的,肚子滿足才能開心的過一天。



快要準備好這頓豐盛的早餐,卞慶華往房間喊:「軒軒起床啦!你昨天說想吃的炒麵要做好咯!」



聽到炒麵兩字陳廷軒眼睛都亮了,差那麼一點點他就出房門了,腳都已經碰地了。突然想起自己還在森77,又鑽回了被窩。害餓了啦,快來哄我。



卞慶華倒了兩杯豆漿放到桌上,一切準備好了卻未見陳廷軒出來,他擦擦手就回了睡房,坐在床邊輕輕拍拍鼓起的被子。



「軒軒起床啦,吃飯咯?」



見沒回應就把被子掀開,意外的對上了一雙寫滿了不滿的眼睛。陳廷軒頭一撇,哼了一聲。



「怎麼啦我的小寶貝?」卞慶華揉了一把陳廷軒的秀髮,軟軟的,他就愛這個乾乾淨淨什麼都不弄不畫的純樸自然陳廷軒,做回一個二十一歲的小孩的他最可愛。



「你最近齁,都不理我。」陳廷軒撇頭掙脫開卞慶華的手,嘟著嘴說。



「我哪有!」這可真冤枉啊。



「你就只顧著背詞背舞步,都不理我不抱我,哼。」



「下星期就韓國見面會啦寶貝,不是你最期待的麼?我要努力才能配得上閃閃發亮的你啊。」卞慶華邊說邊捏起了陳廷軒兩邊面頰,被陳廷軒用手拍開了。



「可是你也不能冷落我啊,見面會是工作,但你跟我是生活耶。」



「好好好,我錯了寶寶,先起床刷牙好不好,早餐要涼了,你想吃的炒麵冷了就不好吃咯?」



「我不起,我不想走。」陳廷軒一把摘下卞慶華的Airpods,挑眉看著卞慶華說:「說吧,哥哥你是要繼續背詞?還是背我去刷牙吃飯?」



卞慶華笑了,趁著陳廷軒來不及反應,低頭啾了他小嘴一下,然後抓起陳廷軒的手把他拉起來,被拉起來坐在床上的陳廷軒有點懵,還沒回神就又被拉了起來,卞慶華一個轉身,陳廷軒就在他背上了。



「啊!你幹嘛!嚇死我了!」陳廷軒抱著卞慶華的脖子,小力的拍了他胸膛一下表達不滿。



卞慶華抓起他的手又啾了兩下:「不是你說要我背你麼?」他拍拍陳廷軒的腿:「夾緊咯,出發啦!別掉下去喔。」



陳廷軒雙腳纏住他的腰,卞慶華托住他的屁股就走向了廁所。陳廷軒整個人靠在卞慶華背上,覺得這寬闊的肩膀真的很有安全感,他想要把自己與終生都付託給這個人,他知道這個人會包容他的一切幼稚不成熟和偶然的小脾氣,他知道這個人的溫柔包容珍惜愛護都只給他一個人,他都很清楚,所以才安心跟他鬧脾氣。



陳廷軒看著鏡子中背著自己的卞慶華,環著他脖子的手又收緊了幾分。



「哥,你背了我,就不能放下了喔。」陳廷軒深情的跟鏡子中的卞慶華對視著說:「這一背,可是一輩子喔。」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放下你。」



陳廷軒笑瞇了眼,緊緊的抱著卞慶華,看著鏡子中也笑瞇了眼的卞慶華,兩人的笑容像複製貼上一樣,一樣的幸福。


END


————————

害 再甜也甜不過正主

最後來喊一句 蜻蜓szd!

评论(2)

热度(75)